最近,同學們都收到❤️「姿勢矯正神器」❤️KimiBarre了吧?

然後,收到了這樣的問題:
是不是不管什麼身形,都可以藉由KimiBarre美型運動練出大腿縫呢?

答案是:可以

那麼,為什麼呢?關於「大腿縫」,就要講到KimiBarre美型運動中的開跨動作

開跨動作練到的肌肉有以下這些:

?梨狀肌(Piriformis)
?上孖肌(Superior Gemellus muscle)
?下孖肌(Inferior gemellus muscle)
?閉孔內肌(Internal obturator muscle)
?閉孔外肌(External obturator muscle)
?股方肌(Quadratus femoris muscle)
?內收大肌(Adductor magnus)(支撐)
?內收長肌(Adductor longus)(支撐)
?內收短肌(Adductor breves)(支撐)
?臀大肌(支撐)
?臀中肌(支撐)
?臀小肌(支撐)

開跨在舞蹈中是Turnout的「前置作業」。而Turnout能讓下肢動作穩定度大幅提升,穩定度提升,訓練跟著有效率。引導下肢回正,從「動作結構」出發做出改變,能將黏住的大腿內側向外撥開?。

大腿肌群在一般的狀況下,外側通常比內側強、前側比後側強。長此以往就形成了肌肉「不平衡」的狀態,「不平衡」的狀態會讓身體產生急慢性疼痛的可能性增加,也會讓肌肉線條失衡。

However……
KimiBarre美型運動的訓練,下肢著重在大腿內側肌群、在下肢肉的穩定,讓姿勢回正、肌肉平衡。KimiBarre美型運動中的開跨練久,「大腿縫」自然而然的就被帶出來了。

正在使用KimiBarre美型棒進行訓練的同學們,有沒有察覺到有用KimiBarre跟沒用KimiBarre的差異呢?
?差就差在,使用KimiBarre能將大腿直接固定在「Turnout」的位置,並把腿部外開應有的角度帶出,屁股直接「夾到」、關肋骨直接「關好」、上半身跟著「立起來」,讓KimiBarre美型運動可以在「正確的起始位置」開始。

另外,「膝蓋疼痛」的問題,有以下幾點可自我檢視調整?

1.KimiBarre夾放的位置是否正確
2.腳尖踩放的位置是否正確
3.身體是否確實立起來
4.膝蓋是否向內夾
5.是否確實Turn out
6.屁股是否確實夾緊

看完這些,是否對練出「大腿縫」有更進一步的信心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