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ko 系統運動ㄧ年心得

記得剛接觸KimiBarre的時候,每次都喘得跟🐷一樣的不能呼吸⋯體力跟肺活量都沒有太好,都要靠著放空在老師的好聽音樂中才撐過來。

每每做完就要爆大腿的2天不能動😂但爆屁股感覺真的還蠻爽的,走路時都有記憶呢。

但從上上月開始,我竟然能自在地開始專注在自己身體,肌肉部位做到位的感覺,超有fu而且開心不已😆

爆大腿的感覺消失無縱⋯只有屁屁下緣痠的感覺, 走路時也會自然的運用到鼠蹊的力氣(下核心)讓腿部的可以輕鬆的走😊

每次踏出步伐走路時就有kk老師的sexy姿態影子漸漸上身的顯在自己的體態之感呢⋯爽呆啦😇

 

有天穿著短褲出門,ㄧ位初見面的女生說你有在運動噢?
我:你怎知?
她:看你腿就知了!
我:蛤?變粗嘛?
她:你腿線條很漂亮,ㄧ看就有在運動的。

聽了真是開心呢!尤其是被女生稱讚。

有了核心後,跳舞更有控制力!(有點樣子囉😂)

尤其被資深的舞棍同學稱讚進步時,更是開心不已!

KK老師說的沒錯!2分鐘姿勢、身體回正的運動 真的比 使勁洪荒之力的姿勢不對的30分鐘更有效~

現在的我可以溶入音樂之中,享受那種自然舞動的感覺了!

本來會聳肩常肩膀痠痛的我,現在已經沒有老毛病了!屁股也up up !(背包客駝背都矯正好啦,省了很多按摩錢呢😅)

很感謝kk老師超耐心的教導,超❤️您的!

 

#遇上kk老師真的是女人的幸運💕

#讓我從46胖到54.5kg還是個窄版人,反而抬頭挺胸更有女性的sexy儀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