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小蕾蕾

 

職業:學生

 

年資:1年

 

心得:

 

我學舞蹈(芭蕾,現代,民俗)已經15年,到現在還是持續在學。而我是因為Kimiko老師的舞技吸引來學舞的。以前從來不相信除了舞蹈外的運動能帶給我多大的影響,但在跟KK老師學舞一陣子後,因為相信KK老師的專業,所以也學了系統運動。

上的第一堂課就讓我為之驚艷,這絕對不是誇張的形容詞。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肌肉不糾結」的運動,那堂課我汗流夾背,腳狂顫抖,卻沒有感到任何肌肉在硬撐的感覺,我認為系統運動最厲害的地方就是讓我的肌肉「自然」的用「對」的部位來用力,而且這些用力的方式都是肌肉延展而不是讓肌肉結塊的。

學了系統運動後,讓我結塊的肌肉一直往修長的形狀發展,而我自己在走很多路,或做其他較激烈的運動後,就會要求自己做一些延展或Kimiko鬆綁蘿蔔來鬆一下我的肌肉,Kimiko系統運動不僅改變了我對運動的想法,也改變了我的運動方式,真心認為這是適合所有人的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