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靖萱

 

職業:醫療行政人員

 

年資:1年9個月

 

心得:

 

KIMIKO系統運動

剛開始在課堂上接觸系統運動,一個小時三組動作的八下,已經讓我用盡所有力氣,流了全身汗(我平常再熱都非常難流汗)。

那時候還不懂關肋骨要怎麼使力,為了想要跟KK老師一樣,擁有薄薄的身型和線條,每週都盡量抽出時間2~3天自主訓練。因為KK老師說過,一組動作要給它時間改變,平均至少要做60次,肌肉線條就會有變化。

最開始變化是上半身變得直挺;而夾小毛巾的下巴,讓頸部肌肉能正確的使力,很少有肩頸酸痛。(長時間坐辦公室的工作,很容易就形成小腹和肩頸酸痛。)也因為身型上的改變,開始有自信跟著KK老師學習風格舞蹈。

 

KIMIKO風格舞蹈

我本身沒有舞蹈底子,光是跟拍加上記動作,就已經手忙腳亂的,總是站在最後一排看著老師的動作,慢慢跟著。有幾次因為非常喜歡那首歌,回家卯起來練習記舞步,也開始專注在老師跳舞動作的重心上,才發現好看的舞蹈動作,正是運用了系統運動的核心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