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都厲害 ! !
2018年開始,每個月會挑選一個周末跟大家介紹~

「大師級職人的吸引力法則」

2018 / January 為大家帶來的是

KK左手邊這位又潮又謙和的髮型大師

IVAN Huang  #巨星專屬魔幻剪刀手

他厲害不只是因為他有能力開Ferrari ,而是他靠著自己徒手努力,帶領一票才華洋溢的造髮藝術家,一步步實踐了孩時跟自己許下的每一個願望!

#Ivan大師的今日一句話

「不管你現在開什麼車,你都要當作自己正在開的就是夢想中的那台車!然後就直直開下去,不回頭繼續衝!有一天你就會真的坐在那台車上」

車尾燈同場加映 ➡️ https://youtu.be/-Hos7wN-30E

我倆今天的Dress code 「 #Vetements 」

#KimikoStudio X #Ivan FLUX_collection HAIR BOUTIQUE

我的朋友都厲害 ! !2018年開始,每個月會挑選一個周末跟大家介紹~「大師級職人的吸引力法則」2018 / January 為大家帶來的是KK左手邊這位又潮又謙和的髮型大師 IVAN Huang …

KIMIKO 發佈於 2018年1月27日星期六

影片版的來了~

追蹤Ivan大師 Facebook IVAN Huang

追蹤KK老師 Faebook KIMIKO

完整版影片訂閱YouTube頻道 👉🏻 YouTube lovekimi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