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懷疑自己的眼睛,這不是內褲,是牛仔褲!這件法國潮牌 Y/Project三角牛仔褲在春夏上架時,瞬間就登上了熱搜榜單,那時編編內心OS:天啊!這麼短,誰敢穿?沒想到身為牛仔褲控的Kimiko老師就是那位勇者!確實,以Kimiko老師的身材條件,穿上這條超級考驗臀型的牛仔褲,絕對走路有風!最近老師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分享滿滿三大衣櫃的牛仔褲,還傳授了肉感女孩不能碰的地雷,往下看~

火辣三角牛仔褲大秀蜜桃臀
身為資深級牛仔褲控的Kimiko老師,自豪說:「我可以很篤定的說,世界上沒有我沒穿過、我不認識的牛仔褲!永遠第一手消息我都會先知道,在我最浮誇的時期,全世界都有安排我的買手。」為什麼會這麼喜歡牛仔褲?Kimiko老師說:「因為牛仔褲是最簡單就能彰顯好身材的單品啊!」這次老師穿上的三角牛仔褲,果然讓好身材一覽無遺,緊實翹臀和蜜大腿……阿嘶~編編是女生都要流口水啦!

史上最短牛仔褲!猜猜多少錢?
這件出自潮牌Y/Project 2019春夏系列的牛仔褲,根本是史上最短、用的布料最少的牛仔褲!猜猜它身價多少錢?答案是美金360元,換算台幣約NT.11,300元,非常金貴啊~~但,才剛上架兩周就被瘋狂掃到只剩下S號,Kimiko老師搶的到這件,果然牛仔褲達人4ni!

心目中的牛仔褲愛牌分享
身為牛仔褲達人的Kimiko老師,不免會被問到最愛的品牌是哪些,老師也大方分享如下:

1.Levi’s 它是一個很經典的品牌,這兩年也慢慢注意到亞洲女生的需求。

2.ONETEASPOON 來自澳洲的牛仔褲品牌,台灣現在也買的到,基本上老師的短褲或短裙都是這個牌子,也是極少數被老師收藏多件在身邊的品牌。

3.Mother Jeans 老師的最愛之一,非常推薦它的窄管牛仔褲,既可以劈腿、也不會顯胖。

4.G-STAR 老師最常穿它們家的牛仔褲或垮褲跳舞。

5.R13 價位偏高,落在1萬以上,但也是老師最愛的品牌,尤其是boy跟Kate這兩個系列。

買過最貴的牛仔褲,竟然要10萬!
這次Kimiko老師也公開她曾經買過最貴的一條牛仔褲,桃紅漸層刷色,出自高級訂製品牌BALMAIN,一條要價3000美金,等於10萬台幣(嗚喔喔喔~~~來自小編內心的呼喊,顯示狀態為被嚇歪)!而這次的主角Y/Project三角牛仔褲,被封為浮誇第一名,老師說當初看到它時還沒什麼感覺,結果被網友瘋狂tag,說:「這件是Kimiko老師的褲子!」然後就有求必應地把它帶回家了。

肉感女生想顯瘦,這兩種牛仔褲是地雷
想知道怎麼挑顯瘦牛仔褲,問Kimiko老師就對了,針對屁股大、腿又粗的女生,老師建議:

1.不要選100%純棉的淺色牛仔褲。

2.避免深色系、非常有彈性的牛仔褲,一穿上肉就會陷進去變米其林寶寶,不要迷信「深色能顯瘦」這件事,如果它非常緊身、彈性又很好,就是肉肉女生的地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