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ko老師的性感美胸,原來是這樣「微調」出來的!

妳一定沒想過,運動內衣經過「微調」後,保護、修身、美胸效果都會更加倍驚人!身為一個一星期有六天都要穿著運動內衣、經手摸過數百萬名穿著運動內衣的女生身體的Kimiko老師,大方承認:「我所穿的每一件運動內衣,不管任何品牌,都是經過我和修改阿姨討論之後微調修改,才有辦法呈現出大家所喜歡且追著問的視覺效果!」
不分品牌、不論價位、不管款式、只要經過Kimiko式獨門的微調修改法,都可以讓妳目前已有的運動內衣得到直接的改善,然後在未來的選擇上也得到更大的幫助。

Kimiko老師修改運動內衣的4個建議,讓妳也能穿出放電美胸!

1.胸部豐滿的女生,要選胸下束帶偏寬的款式以方便修改

如果是胸下圍偏小、胸部又豐滿的女生(身材同Kimiko老師),由於市售運動內衣尺寸是固定的,如果要罩杯合乎自己的身材,但又不會壓胸,多半只能選擇比自己尺寸再大一號的運動內衣,這樣就會出現必需修改運動內衣胸下圍鬆緊度的情況。(請選擇胸下圍束帶偏寬的款式,這種款式比較容易修改)畢竟現有的運動內衣品牌都無法更改罩杯的尺寸。

2.挖掉不需要的部分,視覺更顯瘦

亞洲女性較不著重背肌的訓練,所以品牌引進的運動內衣多半會強調胸側、腋下到後背的包覆性。這樣的功能性對後背和腋下沒肉的女生來說,容易造成視覺上的反效果(看起來包太多反而更顯胖),但偏偏有這樣功能的運動內衣,又會著重在材質讓人穿起來舒適度較佳,因此相權之下,只能請師傅幫忙修改腋下高度和挖大後背的凹槽,才能達到穿著舒服又能顯瘦的視覺效果。

3.選擇舒適的棉質內衣,建議加工縫上三角胸墊

台灣的氣候溼熱,就算沒有一直大量流汗,但一件好穿不會黏在身上的運動內衣真的太重要了,舒服的運動內衣材質多為棉質(棉質含量要在60%以上),但會少了集中托高的效果,有些女生會在裡面偷塞胸墊或Nubra(不建議,因為我已經親眼目睹了N個女孩在運動到一半時,不斷撿東西放回身上的慘況),所以Kimiko老師建議請修改師傅在運動內衣的裡層偏外處(由靠近胸外側處往內縫)”縫上”從比基尼上拆下來的三角的防水薄胸墊(千萬不要選擇圓形的。因為效果不佳而且看起來會像放了二個拋棄式紙碗公在胸前),這個方法可以讓胸型看來自然堅挺,而且也可以避開輕薄型運動內衣會遇到的激凸走光尷尬囧境。

4.配合外出服,在領口與肩帶做微調

女生想要的運動內衣,是穿起來舒服修身、露出來時髦百搭的款式,但品牌推出的運動內衣大都著重機能,就算穿起來再好看也是基於全身都穿著運動服的情況下才成立。而機能型的運動內衣雖然專業,但對於不擅於搭配服裝的女生來說要搭的好看真的是一個天大的難題!對於隨時脫掉外出服就要直接進教室教課、幾乎沒有什麼換衣服空檔的Kimiko來說,再好看的洋裝裡都必需穿著運動內衣,以便隨脫隨上課,因此她都會小小的修改肩帶寬度和胸前高度。但要注意的是:
A.只能小幅度微調(因為還是得留意支撐度,太細的肩帶對於要穿著一整天的女生來說,很容易勒到不舒服)。
B.事前比對好自己常穿的衣服款式,以會露出的部分來進行微調(決定修改的是肩帶內側還是外側)修改即可。Kimiko老師建議,一件修改好的運動內衣至少要能當五件一般衣服的內搭。

 

接下來的十年,因為大家的健康意識逐漸抬頭,在運動風氣更加盛行的時代,運動內衣不再只是藏在衣服裡面的一個內搭小衣物,而是一個更實用的美好選擇,教大家如何在妳喜歡的運動內衣上做點小小改善,讓它穿起來更貼近妳的身體,在教室裡或甚至走到外面去,動起來都能更舒服,看起來就會更吸引人。

 

by女人我最大編輯 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