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某個master class後的課後QA時間聽到一段大師和同學間的一問一答,覺得改一下空白部分也適用於任何行業,實在太有意思~分享給大家!

某個同學舉手發問: 請問老師,有很多___ ___舞界的人都說不認同你,說你根本不屬於___ ___舞界!

請問你怎麼看待這個說法? (這問題一出⋯⋯現場一片嘩然,很多人發出了噓聲⋯)

大師環視了四周並停頓了一下,示意要大家安靜後⋯

笑著回答: 我沒有幫自己分類~所以你們想把我放在那一界都ok ! 是誰把我局限在___ ___ 舞界的? 你可以問一下對方為什麼這麼希望把我和他自己歸在同一界? (瞬間全場掌聲尖叫不斷)

我相信現場的很多人都面對過同樣的質疑(不管是面對自己,還是面對別人)!不確定自己該被如何歸類? 其實這個問題根本不需要擔心!

因為這個世界進步的速度很快,永遠都會有新分類和新發展!

你們只需要擔心自己有沒有用盡一切方法來繼續堅持自己的想法就好。

選擇這樣說話的人,很快就會被世界淘汰!


很令人省思的一段對話,覺得不只說話是一門學問,聽話更是!

 

#Kimiko紐約上課心得分享

#kimiko說

今天上了某個master class後的課後QA時間聽到一段大師和同學間的一問一答,覺得改一下空白部分也適用於任何行業,實在太有意思~分享給大家!某個同學舉手發問:請問老師,有很多___…

KIMIKO 發佈於 2017年7月17日星期一

編:有沒有好想過聽話的學問呢?

……(沈思)

堅持自己的想法!不知道如何開始可以先追蹤KK

Facebook KIMI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