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5 14:27:00

記者陳宜秀/綜合報導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身材姣好,也因驚人的舞蹈實力,過去曾為許多大咖藝人排舞,近年她漸漸開始往幕前發展,擁有大批粉絲,除了時常會在社群平台上跟大家分享塑身祕訣,也時不時曬出養眼美照犒賞粉絲。近日,她曬出一張全身運動套裝,展現穠纖合度的好身材,但照片曝光後卻讓網友驚呼「下半身沒穿」。

KIMIKO/臉書 ID-2225089

▼▲KIMIKO靠著運動及飲食維持好身材。(圖/翻攝自臉書)

KIMIKO/臉書 ID-2225090

照片中,KIMIKO穿著長袖帽T和leggings(緊身褲),大秀筆直的鉛筆腿,由於KIMIKO當天穿著的緊身褲接近膚色,讓人一看誤以為她下身失蹤,許多粉絲驚訝直呼:「一看還以為是沒有褲子只有襪子」、「我為什麼把照片放到最大在看啊」、「猛一看以為你下半身沒穿」,KIMIKO也親自回覆粉絲:「慢慢看啦!」

KIMIKO/臉書 ID-2225092

▲KIMIKO當天穿著的緊身褲接近膚色,讓人一看誤以為「下身失蹤」。(圖/翻攝自臉書)

事實上,KIMIKO雖然已經40歲,但仍靠著運動與飲食,將身材維持的剛剛好,好身材仍讓許多人相當羨慕,而Kimiko就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其實食量很大,「我三餐正常吃,但是我只吃看得出『食物本人』的東西,不要吃有太多加工的食物,然後每餐至少會有兩樣深色蔬菜」更強調三餐一定要確實吃到,「人生就是要開心,吃東西才會有元氣,而且吃得對,瘦得更快!」

新聞來源:三立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