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雙手被抓住的 #壁咚 真的好害羞唷 ~喂!
今晚是繼2011年共舞後的再度被選中 ❤️
當年一起看秀的所有人都嫉妒到說要殺我 😂

說也奇特,每次去看秀,不管是百老匯音樂劇、拉斯維加斯大秀、外百老匯舞台劇、還是演唱會(RAIN )⋯⋯我總是被挑上台的那一個幸運觀眾!一起看秀的朋友還說,妳要不要分享一下心得,教教大家如何在茫茫人海中總是被選中的方法?(話說有人真的想知道這個嗎??)

Anyway ~ 今晚來看第二次的 #sleepnomore
這是這幾年在紐約非常紅的一個「沉浸式劇場」劇 。發想自於英國劇團 #Punchdrunk 創辦人Felix Barrett,我引述創辦人的一句話來形容此劇~

「Sleep no more」是一齣「在雀兒喜區橫跨三間倉庫,希區考克式驚悚的馬克白。」

 

非常感官。非常震撼!是16+才能看的劇。
觀眾不能說話、沒有座位。全程必需戴著面具在整棟大樓間追著演員亂竄。超級累也超級無敵好看。看完會對表演藝術的力量有著全新的感受!

上次來看是這個劇剛開始的時候,那時我被男主角馬克白帶著全場飛舞的遭遇!已經被很多戲迷朋友們羨慕死了。
結果這次來看也一樣的Lucky ! (因為看百老匯秀是不能帶相機拍照的唷,所以只有場外照片><)
這次是一進埸就被某個復古油頭帥哥一把抓住跑了整層樓!然後推進小房間內共演了一整段超級害羞的戲碼 ❤️
有這部戲迷朋友知道這是那一個角色嗎??
我之前來看沒有留意到這個角色哩!
劇情發展是~我一被推進小房間,就被高大的男演員壓制在牆上,摘下我的面具,然後一整個人就被狠狠地的擁抱住,並拿起一隻放大鏡檢視(仔細到每個毛細孔都好清楚的被檢查到了😆)。然後被抓住手一起打破桌上的沙蛋。最後把一隻黑羽毛放在我手上。在黑暗中對著我呢喃著好長一段台詞後。牽著我走到另一個大房間人就消失了!
反正重點是原來雙手被抓住的 #壁咚 真的會害羞欸! !
啊!不是這個!
重點是原來我也是會害羞的😂😂😂 (欸!)

大家想要看我對於這個劇的詳細介紹嗎?
留言告訴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