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呢?再站在鏡子前,心中有沒有這樣的OS「疑?我的身體長的跟照片有點類似?」

在照片中,可以發現以下幾個特點:
1.腹部前凸
2.駝背
3.塌腰
4.聳肩
5.骨盆前傾

人體很聰明,日常生活動作中,以「省力」為最高指導原則。若是加上肌肉「無力」的狀態,就很容易帶出姿勢不良的狀態。

照片中,「骨盆前傾」的狀態,造成塌腰、腹部前凸的不良姿勢。顯示出腹部、背部皆處於無力狀態。更近一步的,會造成胸、腰椎壓迫。身體以「關節卡死」的狀態維持姿勢,起初看似省力,後續伴隨而來的腰痠背痛,會讓人苦不堪言。

在「Kimiko的女性日常美態」中,「唐老鴨」身型恰好是照片中的樣子。同樣有著塌腰凸肚的狀況,可謂是不良姿勢集大成。這樣的狀態讓凸肚更凸、腰更塌,對身體的潛在傷害不容小覷。

那麼,該怎麼改善呢?

四個大重點:
首先,頸部姿勢回正。再來,夾鼠蹊。之後,提肩胛。最後,關肋骨。

把握這四大重點,就算是男性的陳年脾酒肚,也能看見一絲曙光。

形成啤酒肚的因素,不外乎

1.坐式生活
2.腹部脂肪堆積
3.不良姿勢
不是只有喝啤酒,才會有啤酒肚
不良姿勢再加上缺乏運動
才會容易形成脾酒肚

幸好,KimiBarre美型運動的發明正是從姿勢回正切入,姿勢回正後,一步步強化。提肩胛、夾鼠蹊、關肋骨三大區塊。由內而外、從上到下,「整體」打薄回正。

跟著KimiBarre一起,均勻打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