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結束,來點性感(誤)是來點感性💋

#教學過程帶給我的那些大小事

教課教了很久之後終於理解,有些同學提問,並不是真的想聽到别人的意見或得到解答,

而是心裡可能已經有了想法,需要得到認同,亦或只是單純想說說話抒發情緒,釋放壓力罷了。

起初我不太適應這個狀況,會很用力的幫忙想辦法,結果通常都不如人願。最後也搞的雙方都有點沮喪,一個認為得不到支持,一個覺得幫不上忙。

後來想想,與其單方面拼命幫忙排除障礙,不如換個角度思考,讓同學學著自己去嚐試,去感受,去經驗。

因為,在黑暗中摸索的人才會「發現自己並不想找的東西」。身為導引角色的老師,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陪伴,讓同學自己打開窗子,迎接陽光。

“The first rule in life is that everyone can, in the end, gets what he wants if he only tries.”

— Samuel Butler, Novelist

 

分享請標註 #kimiko說 #人生也適

#寫完癹現其實shopping時更適

假期結束,來點性感(誤)是來點感性💋#教學過程帶給我的那些大小事教課教了很久之後終於理解,有些同學提問,並不是真的想聽到别人的意見或得到解答,而是心裡可能已經有了想法,需要得到認同,亦或只是單純想說說話抒發情緒,釋放壓力罷了。起…

KIMIKO 發佈於 2017年4月4日星期二

Cause that’s what I want. Let’s get it!Dive it

看更多#Kimiko說 【K語錄

跳舞、運動、人生……還有關於更多的KK都在這裡

KIMIKO Facebook

KIMIKO Instagram

kimikofitnessanddance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