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品牌在幫你打開知名度欸!為什麼還要付費?” 孩子~

說話的藝術,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我到今年38歲了,也都還在盡可能地學習這門藝術~

我知道你身負著要達成任務的壓力,不是有意這樣說話的。我能理解你的難處,所以希望能給些實際的建議!

最近收到一些很有意思的品牌邀約,希望自家品牌能得到我的專業推薦與合作,KK很樂意分享「自己認同的好商品和好服務」,並透過自媒體的傳播力量,幫忙品牌觸及有興趣的受眾。

KK的專家推薦,會深入理解品牌特性,設計出表達意念和視覺風格,並期許自己拿出來的都是誠意之作,成為品牌形象的助力。

不過我也留意到,為品牌執行邀約的年輕朋友,在緊張之餘,普遍還抓不到溝通竅門。在初步接洽時採用這樣的詢問方式⋯⋯很有可能會造成彼此間的誤解!

品牌想要的是專家「獨特的使用經驗」和對於「受眾的溝通能力」。

如果詢問前能先備好企劃和預算,並先做些相關功課、信件發送前再次檢查內文用字遣詞。合作邀約會簡化順暢很多,不妨試試 😉

這裡有篇關於專業合作的舊文,希望能有所幫助。

#其實愈大的品牌態度往往愈客氣謹慎

#林老師不是kimoko也不是komoko唷

"是品牌在幫你打開知名度欸!為什麼還要付費?"…

KIMIKO 發佈於 2017年6月9日星期五

很多時候看待事情的態度會影響整件事情的成敗

(正在深思的尚尚編)

看更多【K語錄】系列

和追蹤KK老師的最新動態

KIMIKO Facebook

KIMIKO Instagram

kimikofitnessanddance Instagram

lovekimiko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