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留言問KK~

長的一臉男人樣覺得丟不丟臉?

這是KK的回答:

小朋友~長相是父母給的禮物。為什麼要覺得丟臉?

Btw~可男可女才是現在的主流。很威的好不😂😂😂

有人留言問KK~長的一臉男人樣覺得丟不丟臉?這是KK的回答:小朋友~長相是父母給的禮物。為什麼要覺得丟臉?Btw~可男可女才是現在的主流。很威的好不😂😂😂…

KIMIKO 發佈於 2017年3月11日星期六

 

#林老師碎碎唸~

先說,不要安慰我,或是替我感到生氣,因為,現在的網路用語趨勢似乎就是往這個方向發展。網路世界無邊無際,對於這樣的行為,有沒有相關單位能否與以規範或是勸阻,還是個未知數。

但這不代表我們必須默默容忍這樣的風氣持續壯大。最近有些公開的平台已經開始採取關閉留言功能的做法。這也是一個選擇。 但除了關閉留言功能外,真的沒有其它的辦法了嗎?

我的想法是,一直以來,不管再忙再累,我都會親自上來回覆大家,或是其他各平台小編留言的原因是~

大家的各種留言(不論是鼓勵還是建議還是開玩笑,看看大家的發言,總是讓我有種,哇噻!果然高手在網間的驚喜感)

而這樣的互動方式,讓平常下班已經很晚,常常忙碌到沒時間交新朋友或是聊天的KK我覺得不孤單,有種覺得自己還是有朋友的快樂滿足感。 這樣的快樂。難道要因為這些奇奇怪怪的惡意留言所剝奪而不能再存在嗎?

我不要!

我決定繼續採用 #幽默 的方式,不要閃躲的直接 #正面回應。

我們沒有錯,錯的是偷偷躱在網路背後留下這種言論的方式。

不要害怕。笑著回應就是面對黑暗最強大的方法!

我不會讓這樣的人得到其所想要的關注,但是我會分享我在面對這種情況的解決方法。提供給正面臨同樣困擾時的大家。

借曹西平大哥的話一用(這句話大家一定都知道,所以我就不打出來了,以免又引戰⋯)

最後引用一段很棒的文章段落給大家~

(如果有人知道出處麻煩告訴我,我再補充上來)

「比較,是對自我和他人的暴力行為」

這是作家Margie 曾經引述美國知名心靈作家Iyanla Vanzant 的話。

Warrell說 「比較」是主觀的,往往帶有偏見,很少帶來實質幫助。例如,你錯誤地以為,只有自己總是耗費心力在滿足標準與期待,他人似乎不費吹灰之力就能達成。但其實,不同的人都有不同的挑戰、不安全感與內在掙扎。 要放過自己,就別再比較了! !

#做自己好自在 #自己喜歡最重要

#分享請註明Kimiko說

#跟酸民認真就輸了


歡迎來「KIMIKO」FB及IG互動喔~按讚追蹤掌握最即時的KK

KIMIKO Facebook

KIMIKO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