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彥君/專訪

舞蹈名師KIMIKO在今年1月底答應男友王家玄求婚。農曆年節王家玄也陪KIMIKO返家過年,KIMIKO今(3日)向《ETtoday星光雲》透露,為了挑結婚的日期,這次回家有去合2人的八字,至於王家玄和KIMIKO到底合不合?KIMIKO的媽媽霸氣給了答案。

▲▼ KIMIKO 。(圖/KIMIKO提供)

▲KIMIKO今年1月答應男友求婚 。(圖/KIMIKO提供)

KIMIKO說,因為年紀的關係,在挑選結婚日子要更謹慎,有請人看適合的日子,「我沒有合過八字,我問媽媽說我們到底合不合?我媽很霸氣說『在決定要算日子前,我和爸爸只有覺得你們很合』,媽媽說很相信女兒的選擇,媽媽看到王教授本人覺得他是好孩子,很成熟、懂得應對進退。」

▲▼ KIMIKO。(圖/翻攝自KIMIKO IG)

▲ KIMIKO和王家玄感情甜蜜。(圖/翻攝自KIMIKO IG)

KIMIKO個性溫和,而王家玄也不太有情緒,KIMIKO透露,2人曾有意見不合的情況,王家玄能則能很快解決2人的情緒,「我講話很難大聲,他對工作很有想法,會要我做事時放慢腳步,但我會覺得自己工作可以自己處理,他有一招太厲害,我不講話時,他會倒一杯溫開水,靜靜地坐在我旁邊,看著我直到我開口,我不得不講話,怕自己會沒禮貌。」

▲▼ KIMIKO。(圖/翻攝自KIMIKO IG)

▲ KIMIKO在社群上放閃,羨煞旁人。(圖/翻攝自KIMIKO IG)

在公布求婚後,婚期一直是大家關心的事情,KIMIKO表示,原本希望婚宴一切從簡,但王家玄認為爸媽年紀大了,也會希望將喜訊分享給身邊的親友,要顧及長輩想法,所以未來考慮在台北和屏東各辦婚宴,不過日期則尚未確定。

新聞來源:ETtoday星光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