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Barre30日減肥企劃 Day 22《實測》10分鐘讓大腿變細!

KIMIKO 發佈於 2019年6月5日星期三

30天KimiBarre 減肥企劃進行到第22天,很多粉粉都在問老師:「老師,我能不能用什麼東西來代替KimiBarre呢?」所以今天Kimiko老師就要來做一個實測,同時也要來教大家「細大腿的秘密」!

注意看老師的大腿縫!

為求公平起見,所有東西都是夾在膝蓋內側的最上緣,Kimiko老師分別以同樣姿勢,大腿內外側和上緣同樣出力,夾了滾輪、軟球、捲起的瑜珈墊和KimiBarre,結果大腿內側線條只有在夾KimiBarre時最明顯,因為它可以固定你的姿勢,讓大腿內收肌收縮達到80%,這也是KimiBarre被稱為「大腿縫製造機」的真正原因!

Kimiko老師說:「為什麼我們的運動可以細大腿?我覺得運動的設計是一個很重要的功能以外,固定姿勢的KimiBarre才是主角,因為我們在做動作時都會有很多的狀況,什麼叫適合的強度?哪裡才是正確發力的位置?什麼樣才是安全的角度?這些都是很抽象的範圍,想讓你的身體回正,其實是需要一些輔助工具的。」不要把KimiBarre當成運動輔助器,它就是幫你把姿勢固定住的棒子,讓你在運動時可以更安心,好像身邊隨時都有Kimiko老師在幫你調整姿勢一樣。

微笑脖夾老師也一樣做了相同測試,和夾抽取式衛生紙、捲起的毛巾拿來做比較,只有夾脖夾時,頸柱回正了,因為這是經過多年研究,找到最適合幫大家回正頸柱的角度,只要頸柱回正了,胸部也會有變滿的感覺。

Day22運動Start!

今天老師要全程坐著做運動,因為只要用了KimiBarre,坐著做運動效果一樣好(也一樣累),只要姿勢一回正,就是很有感!

動作1:上半身前彎撐地
以坐姿雙腿打開,夾撐住KimiBarre不會掉落的狀態,上半身往前彎,右手撐地、左手往前,雙手各往前一步後收回,將身體直立起來,一次一個8拍,再接著重覆彎腰手撐地往前的動作。

動作2:夾臀前推
延續上一個姿勢,雙手抓住脖夾往上伸直,手臂緊貼耳朵,上半身保持不動,接著縮肚子、臀部夾緊慢慢往前推,快速回歸原位後再次前推,一次一個4拍。

動作3:上半身下彎
雙腿保持姿勢不變,下巴夾緊脖夾,在一個4拍的時間身體往前,貼近大腿稍作停留,下一個4拍將上半身慢慢拉回直立狀態,注意上半身保持挺直,在拉回的動作時,縮肚子、臀部夾緊,骨盆有種往前推的感覺。

動作4:臀部移動
雙腿保持同樣姿勢,雙手抓住脖夾往上伸直,手臂緊貼耳朵,將臀部左右推移,一次4拍,數次後反方向進行。

接下來的KimiBarre Move瘦身舞,大家可以訂閱Kimiko老師的Youtube頻道,找到這篇《棉花糖女孩瘦身舞分解教學》Hey you,跟著一起跳,就可以讓你整晚持續燃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