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21

文長慎入
我從去年剛入手KimiBarre的時候,每天十幾分鐘,不過幾週成效明顯,正當覺得自己身材越來越好的時候,發現自己懷孕了,孕初期的嗜睡,噁心不適症狀,讓我怠惰了,漸漸停止KimiBarre運動。

直到過年期間,太多的零食餅乾、年節大菜,婦產科醫師警告我,寶超音波估算大2週,必須飲食控制,限糖限澱粉,再加上高齡懷三寶胎位較低,壓迫下肢的情況下,我出現下肢水腫,壓力性尿失禁,半夜抽筋的現象,是前兩胎都沒有症狀,我重新開始KimiBarre 運動,現在我35週了!今天產檢體重還比上次產檢少1公斤,孕期體重增加約7公斤,水腫.尿失禁.抽筋有改善許多,真心感謝KK老師,讚嘆KimiBarre 運動,希望我生完身體恢復後,能繼續運動成為一個辣媽!

最後是勸生文,高齡加上第三胎,讓我吃盡苦頭,喜歡孩子,有打算生小孩的妳,千萬要趁早,一定不能只生一個,加油!KK老師,下一個交棒給妳了,祝您好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