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家維/台北報導

今年6月底正式升格為人妻的知名舞蹈老師Kimiko,23日的中華隊團服發表會中首度與丈夫,台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系主任王家玄一同公開出席,擔任中華隊奧運代表團顧問的兩人也同台獲頒感謝狀。

 ID-2680428

▲KIMIKO與丈夫王家玄同台受獎。(圖/記者劉家維攝影)

KIMIKO此前接受《三立新聞網》專訪時就曾透露與丈夫王家玄相識的經過,當時KIMIKO準備了簡報想做產學合作,讓學子和業界接軌,沒想到首次與王家玄見面就遭「打槍」,被他以「我們不隨便接受合作」當眾拒絕。

 ID-2680432

▲擔任中華隊顧問的王家玄與KIMIKO一同出席團服發表會。(圖/記者劉家維攝影)

儘管如此,兩人後來仍因趙傳演唱會的幕後工作而結緣,感情迅速升溫,兩人認識5個月後王家玄就決定下跪求婚,並在6月30日完成登記,臉書中也貼出兩人甜蜜合照羨煞眾人。

 ID-2680429

▲下台時王家玄不忘貼心牽著KIMIKO的手。(圖/記者劉家維攝影)

23日的中華代表團奧運團服走秀現場,KIMIKO與丈夫也首度一同公開出席,王家玄為中華奧會東京奧運代表團形象總顧問,KIMIKO則是東奧代表團視覺形象顧問,兩人也一同接受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頒發感謝狀,上下台階時王家玄還不忘牽著妻子的手,一舉一動都護著嬌妻,展現夫妻好感情。

 

新聞來源:三立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