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8 07:27

KIMIKO(左)前天過生日,教授男友現身同框甜爆。(翻攝自KIMIKO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舞蹈名師「KIMIKO」林睿君身材火辣,因長期分享塑身祕訣,廣受粉絲喜愛,上個月接受曾是籃球員、模特兒,現任台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系主任王家玄求婚,成了全世界最幸福女人。

接受教授男友求婚,KIMIKO現在成了最幸福女人。(翻攝自KIMIKO臉書)

前天KK過生日,她開心和最愛的「K家人」(包括學員們和未婚夫王教授)聯手為她帶來生日大驚喜,KK感動之餘,坦言庚子年不太平靜,發生了好多事,「我想~每一個人都在等待著一切翻轉的那天來到,都在期盼著更多美好的事物能快點降臨。」

KIMIKO甜蜜和未婚夫同框羨煞眾人。(翻攝自KIMIKO臉書)

在這個特別日子,KK高呼把第一個生日願望送給大家,「謝謝你們讓我一直這麼幸福,願我們都能,平安順利的體驗生活,快樂無憂的擁抱健康」,KK這席話瞬間被讚爆,她和未婚夫甜蜜同框更羨煞眾人。

新聞來源:自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