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舞蹈老師KIMIKO因為長期運動、練舞,鍛鍊出優雅緊實的健康體態,被封為「舞蹈界性感女神」,不過凍齡的美貌也為她帶來不少困擾,像是最近就不斷被逼問「鼻子在哪裡整的」,她索性公開9歲時的照片,證明從小到大都是美美的。

▲▼KIMIKO從小練舞學才藝幾乎沒童年。(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從小練舞學才藝幾乎沒童年。(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從4歲開始接觸芭蕾舞,12歲之前的生活重心都放在學習舞蹈、練舞、比賽、鋼琴以及各種發表會,在全心全意投入才藝訓練的情況下,她幾乎沒有和同齡朋友一起玩的機會,一直到國中三年級她甚至不知道什麼是夜市。

▲▼KIMIKO從小練舞學才藝幾乎沒童年。(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從小練舞筋骨超軟Q。(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雖然每天放學後不停的訓練很辛苦,但KINIKO甘之如飴,她在無止境的苦練中找到快樂,就像她在9歲的童年照中,泛黃的老照片裡她身穿表演的傳統服裝,個子又瘦又高,重點是臉上帶著笑容,正如她所說的,「我很快樂,因為這是我自己決定的選擇。」

新聞來源:ETtoday星光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