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耳朵可以一聽到前奏,就知道是什麼音樂?

記得剛到紐約那一年。年紀尚輕口袋也不深,每天下課後就鑽進 24小時營業的 #Towerrecords 。選一個靠近櫃臺的角落(比較安全)。戴上試聽耳機,沈浸在音樂的節奏中。那時候的CD好貴,每一張大概都要價13~15塊美金左右。(當時去紐約的暑假機票價格大約是一千多美金左右)

買不起的,我就把整張專輯聽到都可以背起來了才甘心還給櫃臺人員,更多時候就忍住一、二餐不吃,把飯錢存起來買音樂。因為去的次數太頻繁,整間店的工作人員都認得這個 #瞇瞇眼女孩 ,一看到我就會笑著說⋯今天又來把音樂當飯吃啦 ~

當時Tower records的音樂種類好多、分類好細,從一樓到四樓,從古典到迷幻、從部落到世界,只要說的出口,店員都有辦法找到並推薦其個人心中的最佳選擇給你。在那一年,我吃了好多音樂😌

然後⋯也就這樣在紐約養成了什麼音樂都學著欣賞、什麼音樂都一定要買正版的習慣。

經過這十幾年的累積~

現在,工作室的一角,是上千張的CD和DVD 。工作室的桌面,是N台電腦和N台IPad 。

每個夜深人靜的時刻,大量的音樂、影像就是我的能量補給品。

這二十年來,每天晚上的例行工作 ~

聽大量的音樂,備課!

然後讓音樂陪伴著我沈沈睡去。

#沒有什麼事是容易的這世界許多人都那麼努力

#但發自內心的喜歡會讓你看到所有人的用心

#什麼事都過得去什麼事都不輕易放棄

#Kimiko說


#什麼事都過得去什麼事都不輕易放棄

處處都有心,就是讓人傾心。這就是老師的魅力啊~~

(by深陷暴風魅力的尚尚編)

看更多老師的魅力魔力

KIMIKO Facebook

KIMIKO Instagram

kimikofitnessanddance Instagram

lovekimiko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