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時間: 2020/02/03 21:36
KIMIKO(右)去年在韓國被王家玄求婚成功。資料照片
舞蹈老師KIMIKO過年前被男友王家玄求婚成功,這次農曆年,KIMIKO帶他回屏東老家過年一起見爸媽,媽媽也幫2人找命理老師合八字看婚期,2人還在討論挑選日期,到時KIMIKO也打算在台北和屏東各辦一場婚宴跟親友分享喜悅,但訴求婚宴簡單溫馨就好,KIMIKO透露王家玄很貼心,這次回去還先偷偷幫她爸媽準備紅包,至於數字多少?KIMIKO笑說:「心意大過一切啦。」

KIMIKO之前已先見過王家玄的家人,如今第一次帶王家玄見爸媽,爸媽對王家玄印象都很好,王家玄也深得屏東鄉親的心,KIMIKO透露這次過年回去一直被大家關心婚禮進度,加上曾當過凱渥模特兒的他身高187公分,一站出去就很顯眼,「連水果店的老闆都塞好幾個水果給他,屏東鄉親都對他好熱情」。

擁有國立體育大學體育研究所博士學歷的王家玄目前在台北大學當運動藝術學系的教授兼系主任,保養得宜的他其實實際年齡已經49歲,令人訝異,KIMIKO笑說當初看到他第一眼,還以為他是小鮮肉。2人不但個性契合,對未來想法也有共識,都想盡一己之力幫助屏東,「他是新竹人,這次跟我回屏東,也很喜歡屏東人,以後如果我們結婚,他會抽空陪我回屏東多看爸媽,若有機會,我們也都想結合各自的運動專長,帶給屏東鄉親更多幫助。」(蔡維歆╱台北報導)

KIMIKO在屏東拍下媽媽和王家玄的背影,十分溫馨。翻攝臉書

KIMIKO在屏東拍下媽媽和王家玄的背影,十分溫馨。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蘋果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