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Barre30日減肥企劃 直播 #Day1為了這個企劃,KK我犧牲自己的健康!吃到連體脂、內臟脂肪都達到人生中的新高和 #增重 不同,我為了 #增肥 ,很有計劃性地去吃胖幾個「#女生才會知道有多困擾」的部位#腳脖子粗大腿前側腫內側鬆、#屁股寬扁垂 #腰間肉四溢,#肚子凸 #背後三層肉、#手臂晃腋下肥,#側面厚,#後頸肥大重點是 #沒有要代言減肥藥⋯⋯敬業成這樣⋯有事嗎我⋯⋯🙄我吃了什麼?導致身體腫成這樣大隻?一個月的 #KimiBarre核心運動 可以帶來什麼程度的改變?從5/15開始,為期30天,每天早上09:00會在FB公佈當晚直播時間!申請加入FB專屬社團/請先閱讀入社申請資訊並確實填表!請大家幫忙用力分享、留言、按❤️

KIMIKO 發佈於 2019年5月15日星期三

眼尖的粉粉~不曉得你們有沒有發現,Kimiko老師最近好像發福惹?腰間肉、小肚肚、背肉和手臂相較之前,偷偷腫了一圈,怎麼會這樣?!老師不是最重視身材嗎?原來,這是老師為了執行30天KimiBarre 減肥企劃,故意把自己吃肥!每天喝兩罐飲料、減少運動量、實際操作各種會讓身型變壯的錯誤訓練,花了3個月的時間養出肥肉,連Kimiko老師都笑說自己現在是油花分佈很肥美的「A5和牛」!

30天KimiBarre 減肥企劃Start!遊戲規則是?

花了好多年把自己鍛鍊成脫光看很滿意的狀態,到現在毀於一旦,故意讓自己暴肥一圈,為了這次企劃老師真是豁出去了超犧牲的啦!今天(5月15日)開始,Kimiko老師將執行為時30天的KimiBarre 減肥企劃,老師說:「讓我用肉身親自體驗所有女生心中的痛~胖變瘦容易,『均勻地由厚變薄』才困難,讓我們一起來看看30天的KimiBarre核心運動會為KK帶來什麼樣的改變。」

這次KimiBarre以訓練核心的運動為主,想養成易瘦體質,Kimiko老師說絕對不能靠短期的激烈的方式,「有效」來自長期一致性的鍛鍊,想減肥一次狂操10個鐘頭是沒有用的,因為動作品質不好、基本功不強,可是如果把它拆成天天鍛鍊10~20分鐘,絕對會有明顯效果,而且一切鍛鍊都要從核心開始,可以把核心肌群想像成車子的引擎,它夠強壯車子才可以加速到達終點。

這30天要做的運動,看似不起眼,而且會以為它太緩慢,但其實超有效,而且可以讓你更快達標,這也是KimiBarre減肥法宗旨。壞習慣的改變跟好習慣養成,都需要時間作階段性的調整,才能在健康、舒服的狀態下達到目標,所以Kimiko老師將這次30天減肥企劃分為4個階段,每一周都會設定一個明確的目標:
第1周:每天養成運動10分鐘的好習慣,每天盡可能在同樣的時間點上床睡覺
第2周:避免含糖飲料,適度調整運動內容
第3周:一天3餐每餐都要加入深綠色蔬菜,每餐之前都要吃到水果,增加喝水量
第4周:依身體數值狀況擬定下一個小目標

你可以Check自己身體外觀,是否有因為肥胖出現下面令人困擾的情況:

1.腳脖子粗
2.大腿前側腫脹、內側鬆垮
3.屁股寬、扁、垂
4.腰間肉四溢、肚子凸出
5.背後有三層肉溢出來
6.手臂會晃、腋下肥
7.側面看身體很厚
8.後頸肉肥胖
如果以上幾點皆中槍,代表你必須來跟著Kimiko老師一起動滋動了,30天減肥企劃的主軸是健康的美好,薄瘦只是健康身體給的紅利回饋,Kimiko老師在每一天的直播中,都會告訴大家一個減脂的有效重點,30天集結成一個完整的減脂大指南,所以一天都不能錯過!就算沒有KimiBarre的朋友,只要跟著老師做出類似動作就OK了,脖夾也可以用小毛巾捲起取代,每天只花少少10分鐘,換來健康和好身材真的很值得!

動作1:夾臀訓練
可以坐在瑜珈球上,也可以坐在地板上,但用瑜珈球會更清楚身體的穩定度,坐在球上身體挺直、球不能左右晃動,雙腿要跟地板垂直,手肘將夾撐在胸前,臀部用力夾緊,有種把球吸上來的感覺,保持這個姿勢堅持4拍,之後放鬆4拍再夾緊。如果把核心當成一部車的引擎,這就等於是做熱車的動作。

動作2:夾臀前推
雙腿打開膝蓋微彎,夾撐住KimiBarre不會掉落的狀態,下巴也用脖夾固定住,保持下巴不會前傾或後仰,雙手撐住臀部,上半身保持不動,接著縮肚子、臀部夾緊慢慢往前推,快速回歸原位後再次前推,一個4拍進行一次。

動作3:上半身前彎撐地
延續上一個動作,上半身往前彎,右手撐地、左手往前,雙手各往前一步後收回,將身體直立起來回歸站姿,接著重覆彎腰手撐地往前的動作。

動作4:上半身下彎
雙腿保持動作2姿勢不變,雙手置於臀部後方,下巴夾緊脖夾,在一個8拍的時間身體往前彎貼近大腿稍作停留,下一個8拍雙手撐住大腿,將上半身慢慢拉回直立狀態,注意上半身保持挺直,在拉回的動作時,縮肚子、臀部夾緊,骨盆有種往前推的感覺。

動作5:臀部移動
雙腿保持同樣姿勢,下巴夾緊脖夾,雙手平舉輕輕托住脖夾,臀部左右推移,一次一個2拍。接著雙手拿脖夾舉高,手臂緊貼耳朵,臀部以左→後→右→前方塊式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