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小夫妻

他們很年輕,他們很用心,他們知道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們沒有去想能否回收,他們直接一頭栽入,全力以赴!!

這就是讓我二話不說直接到現場支持的熱血態度!

請大家也一起用力支持!

收看今晚直播的大家,記得到松菸誠品紀念品販售處現場喊出 #和Kimiko一起支持世大運 就可以得到超極限量的禮物唷!

限量五份~請大家一起用力的分享出去

#我挺世大運 #松菸誠品 #世大運周邊商品全系列大直擊 首播 👀 上百種實用又特別的創意商品。一起逛吧。收看今晚直播的大家,記得到松菸誠品紀念品販售處現場喊出通關密語 #和Kimiko一起支持世大運 就可以得到超極限量的禮物唷!限量五份~請把握機會,一起用力的分享出去 ❤️這對年輕的小夫妻很努力很用心,他們知道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們沒有去想能否回收,直接一頭栽入,全力以赴!!這就是讓我二話不說直接到現場支持的熱血態度!請大家也一起用力支持!#拉鍊口袋毛巾 我自己先來個十條了 😉 世大運授權商品 – Taipei 2017 Universiade中日文主持口譯:Yuka 嶋原祐佳

KIMIKO 發佈於 2017年8月10日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