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芭蕾舞者那雙修長美腿,是否總是抱以羨慕眼光,然後盯著自己的那對蘿蔔發愁呢?

KimiBarre運動有個秘技,專。治。蘿。蔔。祕技何在?就是三大主軸之一的夾鼠蹊。

夾鼠蹊囊括了大腿深層內收肌群、旋轉肌群,其中的大腿內收肌群更是打造修長腿型的關鍵。

大腿內收肌群在人體動作中,主司支撐及穩定,站立、行走、跑步都與其習習相關。

那麼,大腿的內收肌群有哪些呢?

內收大肌(Adductor magnus)
內收長肌(Adductor longus)
內收短肌(Adductor brevis)

舞者的基本功中相當著重內收肌群的訓練,內收肌群與鼠蹊部同爲形成身體的下核心,給予身體強而有力的後備支援,能讓下半身穩穩的做出動作。

姿勢回正了,下半身支撐夠力了,自然不會讓腿部有過度的代償動作產生。本來腫漲的蘿蔔縮小,整體線條朝修長細緻前進。

於是,美腿就這樣慢慢養出來囉❤️

大長腿 拔蘿蔔 修長 美腿 男友心頭好

⏰Every Tuesday 18:30~19:30 KimiBarre 進階
⏰Every Tuesday 12:30~13:30 KimiBarre 入門
⏰Every Saturday 11:00~12:00 KimiBarre 超級入門 書瑜老師
⏰Every Saturday 15:00~16:00 KimiBarre 入門 書瑜老師
⏰Every Sunday 13:00~4:00 KimiBarre 加強(燃脂)書瑜老師

True Yoga 微風南京會館 KIMIKO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