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兒們,練KimiBarre美型運動中的提肩胛一段時日後,有沒有發現?
疑,胸部變的比較「挺」?
疑,胸部的形狀變的比較「圓」?
疑,上胸變的比較「飽滿」?

別懷疑,是真真實實存在。

那麼,一般在健身房裡對胸部的訓練(例如push-up、握推動作),跟KimiBarre美型運動的訓練,差異在何處呢?

1.#KimiBarre美型運動 的動作頻率固定
2.速度緩慢
3.動作處在「Hold」的狀態
4.十分講求「動作品質」

和提肩胛訓練的相關肌肉有這些⬇️

?脊上肌(Supraspinatus)
?脊下肌(Infrasoinatus)
?肩胛下肌(Subscapularis)
?小圓肌(Teres minor)
?大菱形肌(Rhomboid major)
?小菱形肌(Rhomboid minor)
?豎脊肌(Erector spinae)
?闊背肌(Latissimus dorsi)
?胸大肌(Pectoralis major)

在提肩胛的動作中,胸大肌是被周邊肌肉「帶動」而被訓練到。在提肩胛的動作過程中,主要與背部肌群形成「相互踩煞車」的連動關係,是為「支撐」的角色。
在這種「相互制衡」、「穩定動作頻率」的狀態下,練出來的上胸線條柔和飽滿,胸型集中渾圓(讓肉肉歸位),再加上背部肌肉變的有力,姿勢跟著回正,自然而然,就形成「圓、挺、滿」的樣子。

胸部尺寸天生,但形狀可以努力,提肩胛能讓胸部擁有「滿杯」狀態。姿勢回正後,胸部就不再會因「姿勢不良」而呈現「下垂」、「假性消風」狀態。

跟著KimiBarre美型運動一起讓副乳歸位、上胸飽滿、胸型挺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