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7.5

#KimiBarre30天打薄 第一天拍的也是够随意的,真的没想会这么有效…. 除了明显的腰身之外,最最最令我惊喜的是母胎双下巴居然收紧了!我原以为我任何体重双下巴都是没法改变的!
穿居家裤看不出来,但是屁股绝对有翘~
碎碎念对比才知道 这海岛的夏天加上上次出海,我这黑了好几度啊….

30天很愉快就过去了,期间也还是很偶尔喝了含糖饮料,没有节食,尽量吃蔬菜,每天的运动也让我脖子上很久的一块过敏好了~继续坚持,等下一批barre的发售~

另外就是,测了下我的骨头重量和肌肉重量远超平均水平,不知道有谁有类似情况不,这种情况练习是有啥需要注意的吗?图片是Day 15左右去朋友家量的。


2019.10.4

无Barre运动对比和有Barre运动
两者中有一个月间隙 崴脚加在国内休假 所以其实是长膘了的 只吃不动么😂
无barre运动也是KimiBarre运动 但用的是小毛巾和瑜伽垫 所以Barre真的更高效打薄!